close

我想大家都應該聴過 "達德商工" 這間學校吧

那就請聽一下這個無名網誌的歌吧!!


本文引用自此

 

這裡附上歌詞


幾點了  你還在睡覺   起床上學辣  一起被當成犯人伺候吧!

達得商工就好像是一所監獄  每天就好比 犯人關在一間牢裡
大家千萬不要到這所監獄  不然生活將無法繼續

達得的嚴格+彷彿在管犯人  把全部學生當成犯人管
每天安全檢查照三餐來煩   手機相機全部沒收給教官(全都收過來)

每節下課就都只有5分鐘  想想這5分鐘能幹甚麼
到福利社去買份早餐 老師說上課不可以吃早餐

到頭來只好決定下課決定 不亂走  只好揪人躲到教室旁邊 的廁所(走唷廁所哈一根)
3個人點根菸來 抽一抽    棟長來就送一人一支 的大過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秀工夜校才是最好滴  把老師的話全部都當屁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達得老師全都沒人性  說要記過他就毫不留情


達得FUCK 達得FUCK  怎麼會有管+那麼多的學校
他們把學生搞到都起笑  學生們只能默默的苦笑

這個學校  我受不了  上課無聊  又不能睡覺
每天像犯人被折磨的快要死掉睡覺起床後就被當掉(打呼聲)

令人討厭的還有記過 的制度  這個制度他會讓你 很想吐(嘔吐聲)
服儀不整記小過FORYOY    再寄去你家送給   你父母

每次犯錯就只會記過  自己為是警察  有業績在衝
這個學校我  真的受夠  下學期我打算轉回來秀工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秀工夜校才是最好滴  把老師的話全部都當屁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達得老師全都沒人性  說要記過他就毫不留情


讀了仁德  又讀了達得  下學期我要轉回去秀工了
到底甚麼時候可以讀完高中 順利畢業結束我的讀書生涯呢

現在我17了  朋友快畢業了
我還在讀高一  還在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因為一時的快樂 突然發覺浪費太多時間了(我在幹甚麼)

雖然我想逃離達得這所監獄 但是還是想要順利轉學出去
學校的制度我會撐過去 不會忘記甘苦中的點點滴滴

希望秀工是我最後畢業 的地方  我不會再迷失 那方向
未來要走的路依然 還很長 我要一步一步慢慢 的去闖(等著看吧)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秀工夜校才是最好滴  把老師的話全部都當屁

這所監獄我要出去  千萬不要繼續待在這裡
達得老師全都沒人性  說要記過他就毫不留情



歌詞中可以看得出來大眾的不滿

我覺得現在是民主的社會,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且還能寫成歌我覺得很不容易


呃,但是

這間學校有這麼差嗎??


這是我聽完之後的第一個想法

那也請各位朋友們說說你們的聽後感想吧!!


這篇有點修改

因為之前引用的那網誌的主人好像把那篇刪了

所以貼上另一個人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