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完全無憂無慮開心玩的時光可以有多久,可以有幾次,我不知道,因為已經很久了

可以完全把笑容打開的時候是多久之前,我不知道,因為已經很久了


最近在學校把遺忘很久的大笑找回來,都要感謝黃編劇

他改編的人物和劇情簡直讓我笑翻了

有很多電影可以讓你慢慢掰,掰個2,3年都沒有問題

壞處是每當看到主要演員都讓我忍不住然後噗的笑出來


老實說

我以前一直認為

一個人逛街,吃飯,買東西會有說不上來的奇怪

但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而有所改變

我現在卻覺得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很多額外的事

如果自己可以帶著自己去完成很多意料之外的難題

我想世界會變的很大


前幾個禮拜的那幾天

我看了很多不僅僅是網路上,連不能失去的他們也在找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的地方

它們的主人把它們散播在各種地方,夾報,網路,廣告單,甚至仔細看的話連電線杆上都有

希望他們會成功找到他們要的地方,也期待我也可以有一個地方可以實現願望

我的願望是rocker和ktr等等還有很多


可是我今年不太想許願

期待要很高,但我不想摔下來

但是我想替不能失去的他們許願

希望你們都會成功在今後的每一年,好讓我分享你們的開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