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一個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賺錢再賺錢

那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了


如果說一個人身邊老是口袋空空,連一點點積蓄都沒有

那我覺得他很可憐

但似乎我現在就是這種遭遇

套一句老話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個是很現實的問題

 

說起來都是自作自受


很多人都不愛讀書包括我


像是家人如果心血來潮念你兩句就會聽到像是這樣的話



如果讀書用心點現在就是在上課而不是在找工作了


跟你很好的朋友白天都在上課你卻在找工作


 

我知道是我不夠用心


但我對於讀書這一塊真的是沒輒

 

 

自從最近開始找工作

不管是看夾報或者是PO在網路上的徵人啟事

卻成了每天起床之後必修的課程之ㄧ

天知道什麼時候工作才會找上我

呃...應該是說我要很積極的去找工作


現在大部分的店家或是公司行號錄取的首要條件

第一個要有汽,機車駕照

第二個就是役畢

第三個就是"太年輕"


這個"太年輕"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應徵工作上面的一大阻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