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個人自己坐在電腦桌前或是床上

在空閒之餘會把今天發生的事情想了又想好多遍


畢業後平淡無奇,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過一個忙碌的人生

就算只是僅僅幾年讓我賺點貼補家用的小錢也好

平凡就是種幸福?

我倒不這樣認為


我覺得,

倒不如讓自己天天都很忙碌,把所有精力投入在某個地方

這樣真的可以讓現階段人生有個寄託,精神也會有根柱子讓你靠而不至於跌倒


教練說要規劃自己

但我覺得自己要先學會約束自己


今天,

依然還是一樣的日子,

期待會有些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