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像是這種時候通常都是早上六點起床

刷牙+洗臉+上廁所

然後準備到學校上課


BUT


我卻不同

我當然知道不僅僅只有我一人如此這般

我後悔了

我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拿出一點點的拚勁

就算只是一點點就好


我不想當個跟小小世界中大部分的人不一樣的人

我不想繼續渾渾噩噩的過完這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我不想連個跟其他人並駕齊驅的能力都沒有的人


我很想過著大部分的人都在度過的美好生活


時間不早

也該去準備準備過完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的生活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