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可以發現

要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首要條件當然就是你要言之有物,言談中帶點風趣並且有幽默感

我想大部分人都這麼認為


我該怎麼做

還是說我應該要這樣做


我平常都是這樣子的臉

也許有人會說我不笑的臉有點....可怕?!

其實如果問問看跟我比較熟的幾位朋友

可以發現其實不是這樣子的

心裡想的跟表情呈現的不搭尬


其實上了高中之後

可能是因為我和同學們之間都還不是那麼樣的談得來

或者是那麼樣的可以像我跟我的好朋友之間的那樣子的說話,開玩笑

所以我在學校都不太笑


我不知道,不清楚你們大家的個性

我想知道,想了解你們大家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