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有時我喜歡打開窗戶

我不喜歡日光燈那種光

那種又硬又死不舒服的光


我喜歡傍晚的微弱陽光

感覺很舒服很好

頭腦和空氣都有著一些些簡簡單單的思維在徘徊


我覺得每次數學說的話都很有道理

但是很多人的耳朵都自己關起來不想聽包括我

數學真的只是幫助我們考上好學校的工具

但是我不大會利用這種工具

結果就都蠻不好的


晚上到學校讀書

有的人很厲害畢業之後都跑去國立大學讀日校

有的人畢業之後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不再繼續唸書

有的人畢業之後只是一張畢業證書而已

想成為哪種人都要靠自己了


身邊的家人常常會跟我這樣說



      but what


是不是應該要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