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糜爛


這類的生活讓我練就一番睡到下午3點的厲害絕招

這類的生活讓我一天到晚閑在家中然後變成一身懶惰骨頭


每天晚上10點半準時躺在床上睡著似乎成了學習的目標

小時候準時10點提醒我睡著的時鐘都壞掉了而且丟掉了


現在興趣要丟一邊

穩定的工作要放在最前面


很多很多時候

就像是經濟大恐慌的外國人

他們每個人都好想要工作

他們每個人都沒工作在那時候

他們每個人都好像我


很多很多時候他們都在找錢賺

在我看到的每一個地方都在發生

不管是在台北的親人

不管是在身邊的家人或朋友

不管是在崇實的同學



喔,對了!!


這個週休都要去找老闆

老闆我要它們所以我要去找你

因為它們不會長腳跑來找我然後跑進我的咖啡色古典時尚小皮夾

因為我要用它們來換我想要的東西

因為我要用它們來做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