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生活中會有某一些部分是缺少的,是沒有的,是毫無保留的



如果一個人什麼事也不做,我會懷疑他的心理會不會有毛病


說說身邊的例子好了


我有一個親戚,她的老公成天待在家裡抽菸阿,喝酒阿,看電視等等的

到最後連老婆出去買個午餐也會把時間算的剛剛好,

如果是比平常時間晚點回家

他就會問說妳這一小段時間內跑去哪裡,做了些什麼事

我真的很害怕我會變成這一類的非正常男性


到了適婚年齡

穩定的工作+一男一女的孩子+照顧老婆 = 一個男人夢寐以求的平凡生活

這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認為的中年以後的生活


我相信,

什麼事都不做,什麼事都不管

對自己的人生毫無責任

又怎麼會有這一類的生活呢


做一些對生活上有些許責任的事情是目前最要緊的事!!

時間不早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